cats  

2013年的最後一天,一如往年來篇回顧文

實際上2013年對我來說是充滿意義的一年

踏上不同的人生道路

結了婚、成了人妻、離開家裡跟老公一同生活、然後懷孕準備成為人母

就在2013年突然人生進階了不少

當然生活不可能100%完美順心

至少我在事業這一塊可能就都不是那麼perfect

但離開這工作後...雖然少了經濟來源,但至少讓我順利懷上我的饅頭寶寶

 

 

這一年很豐富

與充滿失去的2012年相比,真的是幸福許多

但仍然要感嘆時間怎麼會如此飛快

 

感謝這一年所有陪伴、幫助、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

希望我的2014年能更加燦爛美好

因為要迎接好可愛的饅頭寶寶

當然,最重要的是....大家身體健康才是!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