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聖誕節好像一年比一年更沒氣氛了~

以前念書的時候因為是天主教學校,所以聖誕節我們一定放假

一旦有假可以放,節慶的氣氛就會濃一點

但隨著出了社會,我們又處在很沒什麼氣氛的高雄

原本我們也都還會盡量去吃個大餐應個景

但今年是真的連大餐也沒有,然後就連天氣也很不配合地像在南半球過聖誕那樣的熱

今年夢時代算是很花心思地弄了一棵大聖誕樹,現場也還有其他的燈飾

我想這裡大概是高雄最最有聖誕氣氛的地方了吧~

之前一直想去看,但是每次去了都忘了要去看!

雖說最後土司先生還是在平安夜這晚趕在百貨公司關門前帶我們去感受一下氣氛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有點空虛。

不過也真的不得不感謝夢時代讓我們可以在這溫暖的天氣裡還能感受到一絲絲聖誕氣息


然後由於我有點哀怨地跟土司先生說為什麼今年沒有卡片也沒有禮物

他才在聖誕節最後一刻送了我卡片,然後說隔天要做一個東西,我一定會喜歡



後來隔天早上他在準備早午餐,我也不知道他在忙什麼,想說應該跟平常一樣

我就在客廳忙著照顧Ally跟寫網誌,根本也沒有注意到他己經在廚房準備我的「禮物

突然間他就端出一盤菜出來,我一看~~「啊!!好可愛哦!!!

害我都捨不得吃了啦!!怎麼會那麼可愛咧~~我真的覺得我好好打發哦!!

居然一棵花椰菜跟玉米荀及蕃茄就滿足了~~~

然後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