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每天這樣忙東忙西的,我真的沒有特別注意到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要不是FB「我的這一天」這功能在提醒,我想我應該會忘記這麼一天

是說...時間是否過得太快了點?居然就這樣過了4年了~小蘿蔔頭也都兩個了!

或許真的是開始習慣這樣天天吵吵鬧鬧又亂七八糟的生活了吧~

我居然也想不太起來我們婚前或是有孩子之前的兩人生活到底都在幹嘛?

好像沒有孩子在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幹嘛?甚至也不知道要聊什麼了!

加上前幾次的節日都讓我有些失望,所以我心裡也默默地對結婚紀念日沒什麼期待

 

啊不過就在我今天早上要出門前,土司先生打給我叫我把冷凍的牛排拿出來退冰

今晚要煎牛排吃~然後又跟我說:「今天是我們結婚周年哎!

好吧!原來這傢伙也沒忘記啊~科科

 

直到晚上他下了班來接我們時,我一上車看到一袋東西在我位子上

想說應該又是從公司帶回來的不知道什麼東西了,習慣性地往後座丟XD

結果土司先生大聲說:「妳幹嘛往後丟?這妳的禮物哎!!」

哇哈哈哈哈~沒辦法!我眼睛一直都是裝飾品,哪會仔細注意這什麼東西啊~

 

一看不得了吶~居然是Hermes吶!!!!

不過我知道一定不是包包,也馬上猜出是什麼了XD

因為她家的東西貴到不行,我想目前比較有可能送我的應該也就是絲巾了吧~

不過就算是絲巾其實也是蠻貴的一條啊!!!!!!!(吶喊)

 

雖然說我今天下午有在line問他會不會有驚喜?我承認我其實是問心酸的

因為我想說應該頂多是請我吃頓飯、然後再送個花之類的吧~~~

完全沒料想到會有意外小禮物啊~

所以........我也沒有準備!

 

再加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卡片,嗯~~~覺得有點愧疚了,哈哈哈!

 

結婚四周年是絲婚,意指纏緊,如絲般柔韌,你濃我濃

只能說這四年過得真不簡單,風風雨雨的,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anyways, Happy 4th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