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每天真的都好忙,除了小孩、家事以外

我剩下的空閒時間幾乎都拿來弄網站了,雖然剛起步還沒有看到什麼成果

但是現在覺得該準備的東西是愈來愈完整了

雖然說還是有很多需要再加強的部份,但我們只有兩個人,實在有點人手不足XD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寫文章的

但是真的很想去寫些什麼東西,因為一直以來我不管心情好或不好

都很想用文字去記錄當下的心情,無奈現在的生活時間真的非常壓縮

常同時間我得做2件以上的事,我都不由得佩服起自己的三心二意了

不然就是一篇文章分好幾天去打,常寫到最後都沒靈感了

 

常有朋友說我這麼愛寫,為什麼不想辦法把自己搞成網紅或專職部落客?

嗯~老實說,這也不是沒想過~畢竟現在靠這賺錢也變成一種職業了

但其實要成為專職部落客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一來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在想主題、拍照、選照片、修圖、排版,撰文

這對我現在來說真的很有難度,因為我光拍照、整理照片我就覺得頭大了

更別說還要三不五時要更新文章

 

二來呢,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別人對我品頭論足的

當你成了專職部落客,你的文章就得對大家負責,我不想為了賺錢昩著良心寫文

更不想要去在意別人喜歡你或討厭你...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低調地自己寫爽就好,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就把這裡當成一個自己的私人空間,喜歡的人就來坐坐

不喜歡的人我想他應該也不會多留,也不會多說什麼

這樣較輕鬆自在點

 

當然,如果可以,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有多點時間寫寫東西

畢竟我己經好一陣子沒寫日記了

時間過得飛快,我常忘了自己做過了什麼

沒有記錄、就沒有辦法回顧,感覺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