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開在我家附近
地址是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之1
就在那個LIFE1生活館的1F
每次去B&Q都會看到這家店
但我卻從來都沒進去吃過
今天土司提議午餐吃火鍋
因為我肚子超級餓,所以馬上附議!


原諒我因為相機快沒電了,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模糊!
這是他們的menu
有賣火鍋、義大利麵,好像還有飯
最近有推出49元的經濟早餐
改天有閒時再來試試!

他火鍋的湯頭蠻多種的
還有玫瑰牛奶鍋,聽起來特別
但因為我怕他像玫瑰奶茶一樣,而且我其實很少吃到好吃的牛奶鍋
再加上他menu上沒有顯示他是"人氣商品"
所以我放棄點玫瑰牛奶而點了韓式泡菜這沒什麼創意的湯頭XD

因為他們有推出雙人鍋只有468元~
可以選2種湯底
比我們單點2個火鍋來得便宜許多(一個鍋大概要280元左右)

而土司就是習慣吃昆布鍋這種更沒創意的湯頭
所以今天我們2人的湯底就是"昆布鍋+韓式泡菜"


將!將!
我們的鍋來囉~此時我已經餓得受不了啦~(因為沒吃早餐)
一看這個鍋,我還有點擔心我們會吃不飽
但其實剛剛好唷!!


土司已經把部份高麗菜丟到鍋裡了
所以盤內的菜少了一角
他裡頭附的菜就是高麗菜(還蠻多的!)、玉黍黍、還有綠綠的菜(這叫什麼啊?)、南瓜、芋頭、金針姑、香菇、還有一些火鍋料
其實看起來不多
但吃起來還不少呢!


主菜是這個"雙拼牛肉雪花"
嗯~這還好而已!
因為是冷凍過的~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然後呢~我超愛他的韓式泡菜啦!
好吃好吃~!!
有酸也有辣
湯頭很棒!

昆布鍋就是一般那樣
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至於他的沾醬,我也不太滿意!
因為採自助式
但那個櫃子很小很小
然後每個瓶子都有蓋子蓋著
但蓋子拿開卻沒地方放蓋子
而且選擇太少
只有沙茶醬跟醬油
沒有我想要的日式沾醬
有點小失望~


有附餐飲料
我的是伯爵奶茶
很奶的奶茶,而且我沒加糖就有點甜了~
沒有伯爵的香味,不是很喜歡!

土司點的是日式烤茶
喝了一口,也是淡淡的茶味~
不是很濃郁的那種!
不過反正這是附餐飲料
只要能把我餵飽其實我不是很care這個的!XD


店裡沒什麼氣氛可言
因為他設置在賣場一樓的手扶梯旁
但就也是簡簡單單的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冷淡
我們想要加湯居然講了2次才有人來幫我們加
而且態度真的很冷淡吶~
明明店裡也沒有什麼客人
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冷藏櫃裡有沙拉跟飲料
感覺沙拉的量不是很多
看了沒有讓我想吃的慾望
我算是那種喜歡吃輕食沙拉的人唷~
但這我看一眼就完全沒有想吃的衝動
價錢多少不清楚
因為我肚子太餓
只等火鍋快來~XD

整體而言大概給個70分
但我喜歡他的韓式泡菜鍋
好好吃哦~~~
其他的就還好

有機會還是願意上門光顧啦!

寫完我肚子又餓了!!!!


如果還喜歡我的介紹,請給我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