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天了....
今天上班...心情還好~~
沒有特別的好也沒特別差...
只有一件事令我比較高興,
就是站R時有替一位拉研所的學長點咖啡...
而他身旁有一位說西文的女生...
我一聽到西文就很興奮...用西文問她,妳會說西文啊?
哈...很高興哎...
因為他們剛好在語言交換啦....
跟那個女生互留了資料...
我想,
我終於找到人可以跟我用西文對話了..
這種方式對我而言比較好...
因為會強迫我用西文講話..
訓練一下我的會話...
YA...太好了...!!今天至少有那麼一件讓我高興的事...
不然...我覺得我快悶壞了!!
因為現在上班..沒那麼快樂了!
有個念頭不停出現.....
我很不願意那麼想...
可是,實在讓我覺得很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