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在整理我的資料夾
發現裡頭有一張我手寫的『簡訊集』
因為我很珍惜每個朋友傳給我的簡訊
所以怕容量不夠
我以往都會把一些重要的簡訊抄下來


這才發現
原來我和mu
還曾經有這樣的關係
這是我早已遺忘的


原來
他也曾幫我加油打氣

原來
他也曾安慰心情不好的我

原來
我不是一直處於聆聽的角色


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土司上班的第一天
就遇見了你
其實我是很想看看你的
可是我也很害怕
怕你失控
怕你之後又生氣、又難過
我也很怕你傷害我


上次見面
你說氣話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當時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知道你老是出爾反爾


沒想到
果真一年多了
我們沒再見過

其實我還是難過
因為你曾口出惡言
因為你曾對著我大罵
因為我們再也不是朋友


很奇妙的緣份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以前我們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喝咖啡
一起騎著車到處晃
一起去看花燈
跟西瓜或阿福一起耍嘴皮子



好幾年了
對不對?


如果
你不要生病
如果你不要情緒失控
如果你不要封閉自己


那現在
我們還是不是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