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開頭
因為我害怕接下來我寫不出東西


今晚又開始胸悶了
現在心跳有點快
難道是因為喝了一杯珍珠奶茶

開心的是
到目前為止
沒有想吐的感覺


我已經好一陣子不喝珍珠奶茶了
因為找不出原因
它讓我乾嘔想吐


這兩天
心情又低落了
我覺得現在的我
面對『未來』是愈來愈缺少了些元素


現在我身處在一個尷尬的十字路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該往前走
但其實我有點想停下腳步


好像愈來愈沒有勇氣去面對
變得愈來愈膽小、愈來愈懦弱
因為我想挑戰、想擁有、想嚐試
但我卻質疑自己的能力
我也害怕失敗
但或許有更大的原因是因為『現實狀況』得讓我再三考慮


這問題
可以讓我從原本很堅定的意念
變得脆弱不堪


以前的我
很愛作夢
或許有些是天馬行空
或許有些是不切實際
但也有些確確實實是我的夢想

有幾個
是從小到大的夢想
也一直覺得我一定會實現

但我現在清清楚楚地了解
這對我而言
再也不簡單

因為我已經沒有擁有的權利了


天知道我有多難過
天知道我有多失望
天知道我有多委屈


或許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許多
但我真的非常痛恨聽到你們跟我說:『沒煩沒惱有什麼壓力?不就念書而已?』
好像全天下只有你們才有壓力
我都不能有壓力、也不能有煩惱
那你們知不知道我的壓力、我的煩惱是誰造成的?

這就是為什麼
我難過時、我心情不好時、我失戀時、我鬱悶時‧‧‧
我都不想在家裡表現出來
因為你們都會覺得我們過得那麼好
不應該有什麼煩惱的

所以
我根本不想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有時候我真的很怨
有時候我真的很恨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逃避


我好討厭現在的我
常一個人掉淚
我心很痛


如果可以
真想痛痛快快大哭一場就好
一次渲洩完
不要動不動就掉個淚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