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多星期  就這麼過去了
六個小時前  我還在台北
現在  我在高雄溫暖的家裡

一言難盡  這2個星期的日子
心理、生理  都是煎熬

縱使在台北也待了2年
但  這兩個星期  我卻感到陌生了

2個星期  認了很多很多路
比過去2年還多  至少現在是蠻有概念的
一個人騎車可以分清楚東南西北
不會迷路  沒有地圖也ok
現在不會再是台北路痴

台北的交通跟天氣  還是讓我很不喜歡
機車騎士到處亂竄  公車開得快又狠
紅燈都要等很久  車多路小  一堆單行道

天氣忽冷忽熱  說下雨就下雨
害我的淡水行就在雨中渡過

因為上台北最主要的目的是考試
實在沒什麼玩到  也不太敢玩
直到前天考完  我們才敢放膽地逛街
浩翔還開車載我們閒晃


看了台北夜景  有種說不上來的心情
很想擁有  卻又害怕擁有
一種都巿的美與現實  拉鋸著我的感官

美好的事  想跟他一起分享
但身邊就是少了他

累了  想靠著
但還是得自己撐著


每每要從台北回高雄
總會有點不捨  自從我搬離開後
這個城巿  說不上是喜歡或討厭
只是有點感情吧!

讓我留戀的東西很多  
很多地方都有回憶

我說過  即使未來我們一起再到這個城巿生活
一切也會變得不一樣
找不回那種最最簡單的方式跟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