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考完試  跟大眼衝回家放書  休息一下
坐著捷運到衣蝶吃了午餐
實在很失望的午餐  我想我好一陣子都不會再去那裡吃了

後來去逛了士林夜巿  但我真的累昏了  
走不動也不想走  腳快痛死了
整個人很累又沒力

逛不下去打了電話給浩翔問他在哪?
還好  在不遠的天母
叫他快點來載我們  我們都快累死了

打壞了他跟同學的聚會  真不好意思




後來我們上了陽明山  去了個叫『秘密花園』的地方
感覺跟蒙馬特很像  但其實我也沒去過蒙馬特
只是看過照片  知道他很有名

在那裡拍了幾張不是很好的照片
點了Latte  吃了黃湘怡賣的chocolate cake
或許是太累了  隱形眼鏡戴太久之故
我覺得我沒有徹底放鬆

其實我是該relax一下的呀
可不知怎麼回事  好像還是有什麼事卡在心頭
即使考完了  只剩一間學校而已
但我無法完全放下所有的事去享受當下



這天的台北  白天有點悶熱
但到了夜晚  是舒服的涼爽

到了陽明山後山看了夜景
小聊了一下

真希望可以坐在草地上
靜靜地欣賞

或許是不停地說話、不停地走動
體力幾乎快耗盡了

下山後身體開始不適想吐
吃了藥情況仍未好轉

浩翔開車載我回家拿眼鏡  其實回家後就吐了一口
頭暈  很不舒服
跟大眼說  還是你們去就好了?
我真的累壞了~

可是休息一下後  好像好一點了 
不想掃大家的興  又出門去了~

台北的夜  喧鬧中帶點平靜

不是我要的感覺
卻多了點奇妙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