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論文論文論文
活動範圍就是---家裡研究室家裡研究室

不知不覺中腦袋會變得簡單
失去作夢的能力
也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每次看到小柏雅
我都會覺得自己短暫地好像回到小時候
想法可以很簡單
世界可以很大
有很多幻想
很容易開心
很容易滿足

柏雅用綠色畫筆在紙上畫草,為的是給乳牛玩偶吃
這舉動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好可愛的想法跟舉動
不知道我小時候有沒有那麼可愛?

而我現在唯一跟她相像的地方
大概是我那只有幼稚園程度的畫功吧XD

在小朋友的世界裡
一切都很簡單

我喜歡這種單純
沒有多餘想法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