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一件怪事..
真的怪得沒得解釋!
母親節那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自稱是我某位國中同學
其實我現在已經忘了當初我是問她"妳是誰啊?"還是"你是XX嗎?
總之,她說她是XX
他跟我聊了很多...但是大多是在說男女朋友之間的事..
一開始我覺得她聲音怪怪的有雜訊...她說是她房裡電話摔壞了..
我不以為意,...
但她說話方式跟聲音..都跟我國中同學很像..
我也不疑有他
只是有些事...跟我以前認識的她..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同學蠻開放的,但電話裡的她又有點保守,所以覺得驚訝)
結果這星期天..她又打來,但我在睡午覺所以沒聊什麼!
前天吧..真正的這位國中同學在MSN上把我加入好友..
我就問她找我什麼事?
結果她說她沒打電話給我啊...而且是這2~3個月都沒有...
那怪了...打電話那個人又是誰?
現在...我們已經確定...這個人真的不是我同學..
昨晚她又打來了..
我跟她問了手機跟家裡電話..
給的都不是我那同學的..
而且..在給家裡電詁時...還停了很久都不說話..
後來給了...還是八碼..但高雄哪來的八碼?
我問她怎麼是八碼?她才又改了...
總之...我們也猜不透她的動機是什麼?
詐騙集團嗎?
但她有必要跟我繞那麼大一圈嗎?
而且她也知道我是學生..沒什麼錢可以騙的
實在想不透哎...
有點害怕..但我很想知道她想幹嘛..
又是誰..
但...他給了我假的電話...
他會不會因此不打給我了?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他的目的...
怪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