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一大早就起床,六點半到小港機場集合,因為這次出去是因為我爸公司參加的公會舉辦的北京訪問團,而大家各各都是很有社會經驗的人士,只有我才22歲,是整團七十人裡最幼齒的,但好歹我在名單上也是個『經理』的稱號呢!哈~

八點二十的飛機飛往澳門,再等2個小時的飛機到北京,但是糟的是我們都上飛機了,機長才廣播說塔台管制,要一小時候才起飛,就這樣到北京時已經下午五點了~原本晚上要看少林功夫的表演也因為趕不上時間就取消了。但是呢,在飛機上的空姐怎麼不如我想像中的好呢?會有人擺個臉色,好像心不甘心不願的服務?

下飛機後因為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我們就先去吃北京著名的『東來順涮羊肉』!他位於天安門廣場旁,而在去的路上,導遊就跟我們說因為這家店是國有的,所以裡頭的員工屬於公務人員,也就是領國家的錢,所以他們的態度不怎麼好,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去到裡頭,嗯~其實沒特別好吃啊!

羊肉因為都是取3個月大的小羊,所以肉很嫩,沒有羊騷味,真的很好吃!但是呢,只有羊肉、白菜、冬粉,如此而已,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我根本沒吃飽,而他們的效率也真是差!叫他們端菜來,叫半天也沒來,後來來了只有一小盤,我們10個人怎麼夠吃,於是叫他再多端幾盤來,結果他回我們,廚房還在切呢,叫我們等會兒。一頓飯不知等了多少次,真的沒吃飽!!害我一直想吃麥當勞,然後也一邊後悔沒有帶泡麵去!

吃完後,就回飯店去!一路上就聽說這家飯店很棒很棒,因為我們是訪問團,所以不管吃或住都是最高規格,比一般的旅行團還高級就是了!我們住的是公寓式飯店,拿到房卡開了門進去,果然,五星級,很棒!因為一進門,有客廳、餐廳、廚房、2間房,2套衛浴。


但是,雖然是五星級,但是沒那麼貼心,拖鞋不知藏在哪,然後吹風機也不知放哪,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但是算是很讚的了~

因為坐了五小時的飛機,然後又等了很久才起飛,一早起來,我都累死了,所以東西弄一弄就睡了。

在北京第一天,沒什麼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