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不能叫做小黃瓜日記了!
因為今天的工作內容跟小黃瓜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截至目前為止
說真的....我會覺得採小黃瓜是這農場最輕鬆的工作了啦!!!

今天被叫去「收苗」
因為再過些時候,C棚的蕃茄應該要清棚重種了!
所以我們就去把之前種的小苗打包裝箱
其實這不是什麼太難的工作
但因為苗都放在地上
所以我們必須彎腰把苗拿起來再放到箱子裡
然後再把箱子集中好再搬到棧板上堆好

這一來一往
做了一整天
我的背跟腰好痠
然後搬一堆箱子我都快要練出二頭肌啦~

腿上一堆黑青
手腕有點受傷
然後身體有點痠痛

我只能說
年紀大了
實在不適合這樣操吶!!

還好明天要回去小黃瓜棚啦!
謝謝小黃瓜
讓我們在別人day off時還有工作可以做!

但我真的好想好好休息養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