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我...我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老實說...我的答案不是「打玻尿酸變美」、也不是什麼「賺很多的錢」
我想我一直真的很想做、也很有慾望的事只有「到處旅行」
所以對於結婚的所有準備工作大概只有「渡蜜月」是最讓我期待的~

其實以前並沒有想說蜜月一定要去哪裡、也不是非歐洲不可
但是後來因為這幾年陸續去了美國、澳洲...等國
覺得好像歐洲還沒攻到實在是可惜
再加上我是西班牙文系,土司是德文系
我們都是念了七年卻都不曾去過~
所以在決定要結婚之後,我跟土司都有共識是蜜月一定要去歐洲
當然,西班牙&德國這2個國家就非他們莫屬囉~!
雖說我實在也很想去法國,但礙於時間及預算
我只好把法國當成是下一站了~


實際上每次出國旅行最麻煩的是什麼?
就是機票&住宿了!!
其實我想最大的花費也在於此了吧~

然而在這個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的年代
到歐洲的機票實在是給他很不可愛

或許也是因為我們不同點進出
所以費用會多一點


我們的想法是
1. 4萬以內
2. 中間只轉一次機
3. 不考慮對岸的航空公司



其實到歐洲還是有便宜機票的
大概3萬初左右
但是可能是
1. 對岸的航空公司
2. 要轉2次機

後來我們捨便宜機票不要
寧可多花一點點錢買飛行品質

原因是對岸的航空公司聽說誤點機率很大
因為我自己本身遇過一次..坐在飛機上空等2小時左右
所以對於他們航空公司有點感冒
雖然中間找不到便宜機票時我也有點心動了~

再來是轉機次數
其實是整個航程要花大概24小時(包括飛行時間+轉機+候機)
我只要想到這樣一搞我到歐洲大概需要睡上一天來補足體力
根本完全不考慮這樣的機票
不然其實票價真的很便宜
而通常這種航線都是在中東轉機
但是候機時間真的非常久
想到當年去澳洲也是轉了2次機才到Melbourne
那種疲累...我實在不想在我蜜月時再發生一次!


其實我們找了幾間旅行社幫忙找機票
但有的旅行社就是不太想理你
因為我們這種自助的他們賺不到什麼錢
所以也很懶得幫忙找機票
找認識的還是比較妥當些
這真的也要謝謝土司表妹的協助
雖然最後是向我學長訂了機票
因為學長真的花很多時間幫我找機票
實在太感謝了~


所以最後我以39000元
搞定我的蜜月機票
法蘭克福進
馬德里出
中間只在首爾轉機一次


唔呼~
現在真是迫不及待時間快轉到我要出國的前一天
然後就讓時間一直停留在蜜月的那2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