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時間真的過得飛快哎!才一眨眼的功夫,我的Ally娃娃己經3歲啦!

不是那天才看到驗孕棒上的兩條線驚喜到尖叫嗎?

不是那天才在陣痛在醫院待產嗎?

結果就這樣一轉眼己經成了一個每天爬上爬下、吵著要當新娘、還會給我頂嘴的3歲小妞了呀!

 

一直以來Ally都算是個貼心乖巧的小孩,從妹妹出生到現在也一直都會幫忙我照顧妹妹

雖然偶而還是會挑戰我的理智線,最近也很愛跟妹妹搶玩具

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黏在我身上,天天都跟我說好想我、好愛我哦~

老實說有時候實在有點哭笑不得啊!
 

每天忙碌的生活有時候真的會忽略了她們,忙著工作、家事...等,有時候真的很壓縮時間

我自己也覺得這段時間確實沒有好好地陪她們,常常訧讓她們兩自己玩玩具、看書、拼拼圖

而我也常忙著處理她們兩的糾紛、跟著收拾玩具...陪伴的質量上真的不如以往

或許是這樣所以這陣子Ally才變得超級黏人吧~

有時候忙完了等她們睡著了,看著她們的睡臉才驚覺她們真的都長大了呀~

 

偶而有空時會去看看Ally小時候的照片,這時候我才了解大家都會懷念baby時期的樣子是什麼感覺呀!

雖然那時候不像現在可以聊天、可以溝通,但萌萌的樣子還是讓媽媽很融化啊~

真心覺得Ally是個穩定貼心又適合帶出門的孩子啊~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這樣棒的孩子!

也很慶幸自己能參與她所有的成長過程,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煩很吵很崩潰

不過這樣一路走來自己還是覺得挺驕傲的呢!

 

也謝謝所有疼愛Ally的大家,外婆還包了紅包、 Miki姨姨還送了Peppa 蛋糕

乾媽們也送了她愛不釋手的禮物,昨天還陪她去大魯閣玩了一整天!
 

而我,今年沒有時間做蛋糕了,但還是做了一件夢幻的澎澎裙送給她當生日禮物,成全了她的公主夢!

昨天今天穿出門一直有路人驚呼~哈!也滿足了她的虛榮心,哈~

 

3歲了,我的小寶貝!

再3年就要念小學了哎~搞得我跟爸爸都有點捨不得她那麼快就長大了!

不管怎麼樣,都希望她未來健康平安長大,也可以一直保有像現在這樣天真快樂的模樣!

Happy Birthday, my dear 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