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不論是做什麼事,不管是上課、走在路上、在MSN上,都一直提醒著我一件事,那就是我快要畢業了。

剩2個星期,學校的課在倒數,路上總插著XX畢業展的旗子,跟朋友聊天,總是聊畢業後要做什麼?話題總離不開『畢業』,就連今天上課,才意識到,下下星期就畢業考了。

我不是才剛考完期中考嗎?

我的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

來淡江快要2年的時間,真的很快,昨天跟房東阿姨才聊到,好像那時候我才剛跟我媽來找房子,下個月底我又要搬走了。

時間,快得嚇人。



我好像還沒有完全熟悉淡水的一切,就要離開了。
這是在說,我沒有好好把握時間嗎?

在淡江的兩年,從不習慣這兒的一切,一心想快點畢業回高雄,等到慢慢習慣,開始有了這裡的朋友,到現在,我居然覺得留在這裡的時間太短暫,有點捨不得離開。


2年,可以改變什麼?

這一切,改變得還不夠多嗎?

至少,第一次離家到那麼遠的地方念書,對我自己的表現,算是及格了吧。
以前我覺得我獨立,但來到這我才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但現在,我想我是成長了吧,至少比較能夠一個人去處理事情,也因為來這,我才能體會到我爸媽對我的愛,雖然這麼說很肉麻,現在比較懂得去珍惜。

雖然說,還是有點兇巴巴,然後講話還是直接,但~熟的人應該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厚?


在星巴克的夥伴們,要先感謝老大,因為知道我是轉學生,沒有朋友,所以希望我可以在星巴克交到好朋友,而小米姐、zazie、阿色、阿屎等人,都會鼓勵我、幫助我,很貼心,真的!

都是miki害的,寫了那篇網誌,害我感傷了起來。

剩下2個月了,我要搬回高雄了。我是真的捨不得這裡的一切,真的。
我是個感性的人,至少我覺得我是啦, 好像這些朋友裡,只有我沒有要留在淡水,要感傷的應該是我吧?嗚,都不知道她們會不會捨不得我哎!因為我是麻煩鬼,神經太大條,老是忘東忘西,大概也給他們添了不少麻煩,真歹勢!


畢業季又來了,這2年真的很快。我才剛畢業,現在又要畢業了。
其實,跟淡江的回憶真的不多,在這裡並沒有交到很多很多的朋友,因為我生性害羞,哈~不敢主動去交朋友,這真的是我很大很大的問題!

畢業,真是一個很複雜的詞。

2年前,我恨不得快點離開那個待了五年的地方,因為到最後沒有不捨,反而是一堆的厭惡感。現在回想起來,最快樂的日子,就是在那待了五年的地方所擁有的。

情緒,有點複雜,期待畢業後的未來,但也害怕,或許,有更多的不捨吧。
哎,真希望畢業時,可以聽到這群朋友說捨不得我回高雄~ 
平常跟大家打哈哈,製造笑點,但人家也有很感性的一面哎! 
我是很重感情的人,真的!

臭miki,你的文章有催淚,那我這篇呢?

但,搞笑的是,明明還有一個月才畢業,我們2個在感傷什麼的啦?快,我們快點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