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出國的日子只剩下2個月不到
其實我除了辦文件跟美簽之外
機票什麼的都交給別人去弄
自己根本也沒準備什麼

但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蠻多事要做的
而且都是別人提醒我要做的~

1. 出國前應該來個身體檢查
避免去到美國來個什麼突發狀況
醫藥費很貴滴

2. 要準備一些小禮物
去到那裡送給剛認識的朋友

3. 個人小卡
因為有些人可能一輩子就見那麼一次面
做張特別點的名片
至少會讓人比較想keep it ..

4. 明信片名單
以下開放
希望收到明信片的朋友...
請自己留下地址(記得要悄悄話哦!)
但是....我只寄給我認識的朋友哦!!!

5. 屯口罩
因為美國可能是下個新流感的重災區
怕去到美國沒有口罩可以買
最近要叫我媽先幫我屯一些起來


嗯....剩下的
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