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場遊戲裡,充滿了謊言、虛偽‧‧‧
一堆的疑問還來不及解開時,卻發現裡頭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而且主角卻是自己最親的雙胞胎妹妹。

『愛殺17』的劇情很吸引我,他與一般的偶像劇很不一樣,懸疑的劇情,我真的猜不著下一步是什麼?兇手到底是誰?

其實我好像有2個星期沒看了吧,要不是今天下午轉到我根本忘了這件事。現在劇情愈到後面就愈精彩。當我對某一個劇情入迷時,我習慣性地會把自己放在劇情裡,情緒跟著起伏。心想,如果我是徐宜真,我知道自己的妹妹有這麼多可怕的秘密,我會如何?我喜歡這樣的劇情,不單單是談情說愛,我喜歡動腦筋思考。甚至,我會想像自己該怎麼來詮釋這樣的角色。

每個人心中都有天使與魔鬼的存在,或許因為她們是雙胞胎,分隔這兩種性格。一個扮演天使,一個扮演魔鬼。

恨,真的可以毀了一個人。
嫉妒也是。

可是,面對自己的親姊姊,到底是多大的仇恨?可以造就如此可怕的計劃?我無法理解。

偽裝,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還是殺人的工具?

原來,
            表面的和平不是真正的和平。
   表面的相愛不是真正的相愛。

有種東西叫謊言,還有另一種東西叫偽裝。

剝絲抽繭,答案呼之欲出。
我喜歡這樣的過程。

天使與魔鬼,一線之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