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班,Stevie突然跟我聊到值班經理的事,
她問我有沒有這個計劃去學?其實我是有點訝異她會那麼問我,
因為我才進來4個月啊~離學值班的路應該還有一大段吧~
而且我也沒想過這個問題~
後來她跟我說,如果我當了值班經理,
一定會是一個好值班!我更訝異了~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我適合去當值班...
後來她跟我說,她覺得我有種特質,可以把值班當得很好,
因為值班必需要顧到夥伴、營運、還有顧客....
有些值班,或許跟他上班會很快樂,但是他卻沒有顧到營運面~~
但他覺得我是那種可以跟夥伴上班得很快樂,而且又可以顧到營運面的好值班...
哇~雖然我一開始會覺得有點懷疑...為什麼會那麼稱讚我?
但後來有問她,我才覺得應該不是在安慰我的...
但是這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肯定吧...
因為自從進了公司以來,我一直覺得我沒有做得特別好,但也沒有很差...
就是沒有很突出就是了...也很少有人真的跟我談過我哪裡該改進或哪裡做得很好...
當然一些稱讚或是小錯誤他們會跟我說,
但是,好像沒有人跟我聊過到底我的優點在哪?缺點在哪?
所以我真的也不知道我自己有什麼需要改的地方...
但昨晚Stevie跟我說的話....
讓我信心大增...
雖然之前也有些人跟我說過我有某種特質,
可是我就是不懂是什麼樣的特質?
我自己也不覺得我有...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真的很平凡...
但現在,我覺得好像多了點信心跟自信吧...
真的很高興,我想這是一種肯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