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的黑森林蛋糕!!

昨天買完晚餐,騎車隨便晃了一下,順便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不然一直悶在家裡真的好無聊。

後來,經過元記小舖,心想買個蛋糕稿賞自己好了,念書念得那麼累,而且最近好喜歡吃甜的東西,哈~

進去選了半天,還是選了最愛吃的黑森林。以往我只買星巴克的,但老實說,那是因為星巴克裡太多蛋糕都太甜,不然就是我不喜歡的cheese cake,而且其它的蛋糕都太貴了啦,所以我大多都是選黑森林。

但是,元記小舖的才賣45元哎,幾乎是星巴克的一半再多一點而已!而且蠻大的,哈,至少比星巴克大啦!現在不是員工了,也沒有打工,還是省一點。

吃到蛋糕,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雖然蛋糕底下還是我那本又大又重的管理學,但誰管它!
現在看到照片,又好想再吃一個啊,甜滋滋的感覺,我天天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