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50歲了
好快哦~
昨晚跟珊寶寶臨時決定要做卡片給爸爸,
多虧另一個hans幫忙買了黑森林~

早上打電話回家,
要跟我爸說生日快樂,
其實有點哽咽,
我印象中好像沒跟我爸很認真的說生日快樂,
小時候印象中也沒有...
好幾年來也沒有幫我爸過生日,
我又是個不善表達的人,
其實很害羞的哎~
我爸還問我怎麼記得他生日?
其實我每年都記得,從小到大都記得的...
只是就不好意思說出口...^^"

我想,今天我爸很開心吧...
買了蛋糕、珊寶寶也做了卡片...
這樣小小的驚喜應該讓他感動在心裡吧...

原本想買禮物的,但最近太窮了...
我媽說不用,反正現在買也是等於用他們的錢買...
叫我省下來...哈!

anyway...老爸50歲了,
希望他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